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关于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预算调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转】关于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预算调整申请的通知
科发院通知链接: http://kfy.wh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16&wbnewsid=8170
各位老师好:

   为规范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调整工作,方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顺利实施,决定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调整申请。申请人范围:2017年及2017年以前批准资助的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集中受理工作安排和其他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版《申请表》一份(附件1)和相关纸质附件(计划书首页和预算页、2018年11月预算调整表复印件等)到明珠园4407,由科研秘书进行审核。项目负责人填写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时,请不要删改或破坏该文件的固有公式和保护格式,表格中数值为零处请填写“0”(不允许空白单元格),否则将不予受理。

2、2019年5月30日前,科研秘书将签字公章齐备的纸质版《申请表》、《预算调整申请人清单》(附件2,以下简称《清单》)和相关纸质附件交至科发院项目处101办公室。为避免遗漏,不接受其他提交方式,亦不受理由项目负责人单独提交的预算调整申请。

3、2019年6月15日前,科发院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申请表》发还二级单位。

4、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将审核通过的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清单》一起发送到wdjcb@whu.edu.cn存档。《申请表》电子版都须按照“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201X年获批”的格式单独命名。

5、二级单位持科发院审核完毕的纸质版《申请表》到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财务一科楼上)集中办理预算调整事宜。不受理由项目负责人单独提交的预算调整申请。


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前,拟申请老师须将签字公章齐备的纸质版《申请表》、《预算调整申请人清单》电子版和相关纸质附件交学院明珠园4407,学院汇总后统一报科发院项目处10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