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转】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2018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现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2018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的通知

  具体链接如下

  http://kfy.whu.edu.cn/info/1116/7169.htm

  因武汉市科技局于今年开始采用限额申报方式,所以2018年武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采取学院推荐,校内评审,学校组织网上申报,学校集中网上推荐几个步骤。

  1. 学院推荐

  请有申报意向,且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将申报简表(附件二)交学院。学院(实验室)推荐1项项目到科发院。学院科研秘书将简表(附件二)和汇总表(附件三)纸质版一式一份交科发院产学研处,电子版一并发指定邮箱。

  没有推荐的项目的学院也要交盖章版汇总表,推荐项目内容写“无”。

  学院提交截止时间3月14日(周三)上午12:00(逾期未提交的试做放弃申报指标)

  2. 校内评审

  科发院产学研处汇总学院申报材料,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确定20项申报项目。

  时间:3月23日前

  3. 网上申报

  科发院产学研处组织获得申报资格的老师进行网上申报。

  时间3月23-4月8日

  4. 学校集中网上推荐

  由学校项目管理员集中在武汉市科技局申报系统里面点击推荐,完成项目申报。截止时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