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旧站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2012年科技论文初检结果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院系、科研单位:
现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3年6月26日发给我校的SCIE、EI、CPCI-S论文初检清单发给大家。
请各单位组织认领、核实补充本单位论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作者信息,并补报漏检论文,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上报科发院综合办。为方便各单位认领、核实,清单已粗略按院所单位进行了分类。
  认领、核实要求如下:
1不要修改原始清单序号及第一作者单位信息
2、核实表中所在单位是否准确,补充填写“核实第一作者单位”
3、补充第一作者姓名
4、补充第一作者身份信息(学生填写类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等,教师填写职称: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等)
4、通讯作者信息填写要求与第一作者相同;
初检论文认领、核实、补漏时间安排如下:
7月5日前上报漏检论文清单漏检论文pdf全文(电子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漏检清单)。
9月30日前上报补充、核实作者及单位信息后的论文清单(电子版及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漏检清单)。
联系人:范波电话:68772105邮箱:fanbo@whu.edu.cn
科发院综合办
201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