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

武汉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土木工程相关专业“2+2”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3-2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3月18日,武汉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签署了关于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的“2+2”合作协议。根据该项目协议,我院学生在完成前2年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程之后,即可申请加入该项目计划,学生后2年在英国邓迪大学完成土木工程专业相关课程学习,获得英国邓迪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回到武汉大学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通过后也可以获得武汉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

  该项目是我院继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之后的第二个“2+2”项目,学生可以享受对方学校的学费减免,直接向学校申请,手续简便,留学费用较低。邓迪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在英国排名一直都在前十名以内,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前5。学校地处东海岸线,常年享受更充足的阳光,交通便利,常年可以欣赏到闻名于世的苏格兰乡村风光。

  该项目不限名额,开学时间为每年9月。

  我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三个专业学生均可申请,具体申请材料包括:

  1) 1年半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出具)

  2) 两年有效期内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雅思总分6.0分,单项5.5以上)

  3) 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出具)

  4) 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一份及两张护照标准照片

附件:文件类型: .pdf2+2联合培养计划.pdf (13.15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