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第四十九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2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25日下午3点整,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武汉大学党校第21分党校第4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工学部十号教学楼102教室如期举行。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武汉大学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督导、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宗奎,原武汉大学党校教务主任柴德军,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李传义,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邓勇,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匡松,院党政办副主任、组织员余娟,院团委书记肖娴娴,本科2010级辅导员刘光明及2011级辅导员唐羽。开学典礼由肖娴娴老师主持。

QQ截图20130106095534.jpg

  本期分党校共有我院各基层团支部推举的99名优秀团员参加培训学习。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李传义带着对广大学员的殷切期望作了党校开学典礼致辞。在讲话中,李书记着重指出了学员同志们肩负的重担,希望学员们积极进取,珍惜学习的机会,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随后学员代表刘忠泽作了发言。刘忠泽同学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这次党校学习机会的珍惜,并表明自己以及所有学员都会积极进取,认真学习,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前行。

  典礼的最后,由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邓勇老师向全体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具体内容以及纪律要求,并对考核、出勤等加以详细的说明,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严要求、高期望。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