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结对工程”学习帮扶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2-03-1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13日下午五点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0、11级第一党支部在工学部主教310教室举行了“结对工程”学习帮扶动员大会。活动由支部委员李娟主持,参加活动的有10级学生辅导员刘光明老师,10、11级各班团支书和10、11级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并邀请09级王培育、陈永霖同学做经验交流。

  党支部书记罗浩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内容,以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为主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为班级学风的建设与班级和谐的营造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由09级的王培育、陈永霖同志剖析了如何解决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为大家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就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

QQ截图20130106100340.jpg

  最后,10级学生辅导员刘光明老师为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刘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给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关于开展此次活动的宝贵建议。

  该活动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学习方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模式,有利于班级学风建设。此次活动不仅深刻阐释了雷锋精神,同时也融入了当今大学生的新理念新内涵,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