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03-0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4日19: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在工学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影展邀请了学院09、10和11级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组织部部长杨涛主持。

  展播电影《百年情书》取材于林觉民的《与妻书》,以黄花岗起义前后为背景,再现了先烈们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的成长经历,刻画了林觉民刚毅正义而又不失柔情的男儿真性情。影片壮阔的社会背景,跌宕的情节,真挚的情感,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更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自由而不畏艰险,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QQ截图20130106101310.jpg

  本次影展持续约两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影片的反响强烈,表示主人公的精神使自己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11级土木三班预备党员田保卫深有感触地说道,该片是一个人的拳拳心语,更是一个民族的奋斗缩影,通过这次影展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一个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