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建院10、11级第一党支部举行“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3-0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5日中午12: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0、11级第一党支部在工学部主教301教室开展了以“助人为乐情常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学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浩主持,参加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胡俊峰老师、10级学生辅导员刘光明老师、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副秘书长王先锋同志以及10、11级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

  支部书记罗浩介绍了本次学雷锋月活动的主题,以宣传雷锋精神为主,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的意义。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锦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雷锋精神的真谛,感受那种关心别人,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快感,感受那种被人关心,重得温暖的幸福。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讲述雷锋生平事迹的视频,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随后,支部书记罗浩介绍了学雷锋月的活动安排,支部组织委员侯梦鹤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工作,发扬雷锋精神。

QQ截图20130106101115.jpg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胡俊峰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胡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给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关于开展此次活动的宝贵建议。

  启动仪式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深化了党支部全体同志对于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的认识,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