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建设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教代会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2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3月28日下午两时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工学部力学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燕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院长徐礼华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行政管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六个方面向大会报告2013年学院工作并提出2014年学院发展的预期主要目标和任务。

2.jpg

  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2013年的工作,对学院工会获得2013年“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服务教职工先进单位”等荣誉表示祝贺。

3.jpg

  随后,大会听取了副院长李品荣同志所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海燕同志所做的《学院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教代会财务监督小组组长方正教授所做的《财务监督工作报告》。

  教职工代表小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学院2013年的工作及2014年学院发展的预期主要目标和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土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在大会总结阶段,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和为大会顺利召开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雷世富书记最后就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全体教职工能够加强学习,明确方向;二是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三是积极参与,加强合作;四是增进共识,形成合力;五是关注民生,共建和谐学院。

7.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