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教师联合会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群工作

素质拓展凝心聚力,青年教师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7-06-2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交流联系,增进教师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于2017年6月18日组织前往九真山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青年教师户外素质拓展,共有28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近2小时的车程,早上9点半教师队伍乘车抵达拓展实训目的地。在教官的指导下,经过简单热身活动,教师团队分两组开始拓展竞赛项目,团队风采展示、接力传球、指压板、荣誉圈和我们是一家人等版块异彩纷呈。下午进行的“真人CS”活动更是热火朝天,教师们都全副武装,展开了轮番攻守战、间谍反击战和个人大混战等多种形式的比拼。队员们火力全开,斗智斗勇,在防守和进攻中感受着紧密团结、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大家在奔跑和呼喊中尽情放松,额头上的汗水和灿烂的笑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1.jpg

“我们是一家人”集体互动环节

2.jpg

热火朝天的“真人CS”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暂时走出了平时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愉悦了身心,更通过游戏和拓展项目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事的感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土建院训“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真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交流锻炼的机会。院青年联合会会长汪洋老师也表示,今后将结合老师们的兴趣爱好,组织更多更好类似的活动。

3.jpg

大合影

  青春正当年,奋斗正当时。近年来,学院引进了多位年轻的优秀青年教师,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依托青年教师联合会等平台,服务引导青年教师,相信他们一定会砥砺前行,为学院带来新的精彩!

  (图:詹长久;文: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