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到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2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3月24日上午,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二区办公室主任刁元军一行三人到土建学院交流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年协会秘书长陈俊功参会。

图片1.jpg

  会上,陈俊功简要汇报了近几年学院离退休职工发展状况及管理工作情况。李海燕副书记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关爱退休老人是我国传统美德,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师,特别是督导组工作和院庆30周年撰写院史工作等,他们都积极参与,发挥余热,并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医疗和社区卫生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表示,将与土建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目标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