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建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梁子岛

发布日期:2012-11-1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进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共建共创和谐学院,土建学院组织了一年一度秋游活动,共有83名老同志来到梁子湖,置身于长天山水,欣赏着湖光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亭台楼阁的古朴风韵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显得格外愉快。

  为保证此次秋游活动的安全与成功,学院充分发挥老协的积极性,从组织策划到秋游通知,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老协会长朱弘庆老师、副会长胡久芝老师、辜家兴老师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细致入微,将整个活动安排落实到每一位老同志。学院指派老协秘书长陈俊功、辅导员刘光明提前一周赴梁子岛实地考察,准备相关事宜,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等,方方面面都精心安排,力求周到安全。在秋游活动中,老同志们心情愉悦,精神振奋,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幸福溢满每位老人的脸庞,欣喜之余,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发挥余热。整个秋游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老同志们互帮互助、和谐快乐,展现了土建学院的团队精神和家文化,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面是旅游中的精彩瞬间:

  (一)交通方式:大巴、轮渡

  

  (二)晴空万里,赏湖光山色

  

  (三)欢聚一堂,品美味佳肴

  

  (四)互帮互助,展土建精神

  

  (摄影:刘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