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建学院举办离退休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0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09年4月2日上午,土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力学系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有先、力学系党支部书记韩立朝、系主任徐远杰、力学系青年教师蒋寅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何文娟主持。

  何文娟老师全面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会议精神;沈有先副书记围绕学院的发展定位、思路、存在的困难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向学院离退休党员作了汇报,并代表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认真落实《武汉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员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以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目标,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自学为主、重在提高认识的原则,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过程中,力学系系主任徐远杰教授全面介绍了力学学科的发展历程、面临的困难,以及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解决的问题、实现的目标,积极向老党员、老专家、老教授们“寻医问药”,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回应。会上,力学系青年教师蒋寅军向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演示了最新教学课件,展现了新一代青年教师的教学成果。

  会后,在力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勇、结构实验中心副主任曹定胜的陪同下,离退休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