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离退休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建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农耕年华生态园

发布日期:2013-10-2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进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共建共创和谐学院。10月23日,土建学院组织了一年一度秋游活动,共有63名老同志前往黄陂武湖农场参观“农耕年华”生态园。

  在秋游活动中,老同志们心情愉悦,精神振奋,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幸福溢满每位老人的脸庞。生态园内,老同志体验了乡土农耕的农家生活,享受了地道的黄陂农家菜肴,亲临感受了一个新鲜、无污染、无公害、农牧渔业全面发展的现代园林。欣喜之余,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发挥余热。整个秋游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老同志们互帮互助、和谐快乐,展现了土建学院的团队精神和家文化,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面是旅游中的精彩瞬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