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首页 > 正文

首页

情暖重阳——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登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1013日上午,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落实“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登高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响应,共有100余名老同志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王忠海在活动现场慰问了各位老同志,同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4位研究生志愿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登高路线从桂园操场起,至鲲鹏广场结束,一路途径文理学部第四教学楼、宋卿体育馆等武大代表建筑,环境清幽,道路平坦,十分适合老同志登高散步,放松身心。

 

 


在聚齐后,离退休教职工们一同向鲲鹏广场进发。一路上,老同志们三两成群、精神抖擞,现场组织有条不紊,队伍氛围亲切温馨,大家锻炼身体、追忆往昔,好不热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不禁感叹:“真没想到可以在老师身上感受到这样的活力!”


 


孝亲敬老,是善德之先。一直以来,土建学院秉持着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将服务老同志发于心,践于行,一以贯之,笃行不渝。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传承美德的重要性,尊老敬老的传统应在代代间弘扬,爱老为老之情应倾注于代代人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