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胡衡教授担任Composite Structures联席主编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胡衡教授近日应邀担任复合材料力学领域顶级期刊Composite Structures(《复合材料结构》,IF=6.603)的联席主编(Co-Editor-in-Chief),成为该期刊1983年创刊以来的首位华人主编。



Composite Structures是Elsevier旗下期刊,在JCR力学类期刊排名8/138,是中科院一区TOP期刊,也是谷歌学术指标(Google Scholar Metrics)结构工程领域排名第一的期刊。

胡衡教授主要从事计算固体力学和复合材料力学的研究,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关注,曾在巴黎第二十届国际复合材料结构大会(ICCS20)等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作45分钟特邀报告。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重点专项等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兼任国际计算力学学会理事、中国力学学会理事、湖北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及湖北省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