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8届金地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09-2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383.SH ),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22222222.jpg

  同时,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连续13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5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A股上市房企综合实力TOP50第6名”、“2016年度价值地产企业”、“2016品牌价值企业代表”等多项殊荣。并于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0。

  华中区域公司于2003年9月正式成立,是金地集团所属七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全面负责华中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华中区域下辖长沙公司、郑州公司,以武汉、长沙、郑州三大深耕城市布局湖北、湖南、河南三省,华中区域2016年已实现100亿规模,未来3年将更好规模目标迈进!

梦想筑就未来!正值青春和梦想,我们不惧挑战,欢迎加入金地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地点
市场研究岗
专业不限
武汉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
武汉、郑州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武汉、郑州
水暖工程岗
给排水、水暖等相关专业
武汉
投资研究岗
专业不限
武汉
成本管理岗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长沙
财务管理岗
财务等相关专业
郑州
人力资源岗
专业不限
郑州
客户关系管理岗
专业不限
郑州

其中,外地高校学生将在金地集团当地城市公司视频会议面试或视频面试,终面将统一在武汉进行,终面公司将为外地同学们报销往返交通费和食宿。
招聘条件:
(1)全国2018年应届本科或研究生,英语四级及以上
(2)我们希望您坚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价值观,为人正直踏实、做事用心;求知欲强烈且善于学习总结,敢说敢想敢做;锐意进取、敢于挑战,对金地事业满怀激情且追求卓越。

1、宣讲会及网申

【金地集团武汉站】

1013日(周五)1830,武汉大学化学学院创隆厅

【金地集团长沙站】

1015日(周日)1830,湖南大学复临舍101

2、网申地址http://hr.gemdale.com(点击校园招聘进入网申),武汉站将开放全国所有区域岗位申请。

3、现场投递:礼品多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将优先处理,不接收代投简历。

4、网申截止时间101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