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

两学一做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6-09-0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给2016级新生创造焕然一新的良好宿舍环境,新学期伊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于9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为义务打扫工学部16舍。打扫区域为宿舍楼层公共区域和新生宿舍。

1.jpg

  下午14:30,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和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准时在宿舍楼前集合,快速的任务分配后,学生党员们便拿着各自的清扫工具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劳动中。他们或用抹布仔细擦拭书桌,或用扫帚耐心除去蜘蛛网,或用拖把认真拖洗地板,或想尽办法去除宿舍门上的“牛皮鲜”……事情虽小,但每个人都做得一丝不苟,更有同学禁不住放声歌唱,为清扫工作增添了许多乐趣。

2.jpg

  清扫工作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经过学生党员们的辛勤劳动,50多间原本布满灰尘的宿舍变得焕然一新。清扫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热情高、劲头足、效果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身边做起服务同学,为学院全体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此次活动还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开了个好头。

  (图:潘志杰/文:汪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