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建学院党建带团建 “两学一做”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6-05-0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5月3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1.jpg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恒解读了“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征求意见稿)”,带领参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了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学习形式。参会人员就方案开展了进一步讨论,共同探讨如何落实学习方案、保证学习效果。

  本科2013级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天宇、本科2013级第二党支部朱晓伟汇报了武汉大学“活力创新工程”中标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娴娴要求各支部着力推进本科生党建网格化工程,重视并做好月度和学期考核,加强对网格成员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使党建网格化工程落细落实,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堡垒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党支部和广大学生党员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会议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动员。据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党建带团建落到实处,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团章团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