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工作

武汉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湖北省给水排水工程与环境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图文)

发布日期:2011-11-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活动宗旨

  为湖北省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专业的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大范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本活动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促进省内各高校各学院在给水排水及环境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开拓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培养同学们的学术思维和素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今后从事更深入的研究打下基础。

  二、活动对象

  湖北省各高校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专业及其相关专业领域的学生,包括给水排水工程、资源与环境工程、水利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的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论坛将面向上述活动对象发起征文。经特邀专家初评选出较为优秀的论文若干篇,在论坛开幕式上由论文作者对其论文进行宣讲,最终由在场专家根据其科研成果和知识掌握能力等进行现场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得主。活动现场将邀请给排水科学与环境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并与同学们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四、征稿时间及要求

  11月20日发送报名表及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至hbgpslt2011@126.com;

  11月30日提交论文全文至上述邮箱;

  12月10日论坛开幕。

  报名表、论文格式下载见附件

  联系方式:梅俊 13971457415;裴婷 15972020654;李怀坤 13163266770。

  五、奖项设置

  本论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将获赠证书及丰厚奖品;另设优秀奖若干,将获赠精美纪念品。

  主办方:武汉大学党委研工部、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件类型: .doc第五届届给排水论坛报名表.doc (33.50 KB)

文件类型: .doc第五届给排水论坛论文格式.doc (73.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