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开展原创性研究,着力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引导研究生通过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对《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暂行办法(修订)》文件中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与评选程序等进行了修订。现将《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修订)》予以印发实施。

  特此通知

关于印发《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修订)》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dafd357ebfd904e1c4a46d12949ca532.doc (270.00 KB)

  武汉大学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