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九届武汉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活动宗旨

为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大范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本活动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促进同学与老师在土木工程与力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开拓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培养同学们的学术思维和素养,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今后从事更深入的研究打下基础。

二、活动对象

本学术论坛,面向土木工程与力学相关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广泛征集结构、岩土道桥、工管、力学等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也欢迎外校学生投稿。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论坛将面向上述活动对象发起征文。经特邀专家初评选出较为优秀的论文若干篇,在论坛开幕式上由论文作者对其论文进行宣讲,最终由在场专家根据其科研成果和知识掌握能力等进行现场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得主。文章要求作者原创,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四、征稿时间及要求

415日前(含当天) 发送报名及摘要表至邮箱 wdtmlt@163.com

58日前(含当天) 提交论文全文至上述邮箱,并交打印版至活动联系人;

519 论坛开幕式。

联系方式:柳志钢 15071340092 曾超 13016459830

论坛活动QQ群:516473722。相关通知将通过本群发布,报名表及格式要求等详见QQ群群共享

五、奖项设置

本次论坛拟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论坛结束时将现场颁发证书及丰厚奖品。

主办方: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方: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