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部门述职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健全主要部门工作述职制度,进一步规范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研会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实现“为同学谋发展,为学院聚合力”的研会工作初心,根据《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拟于本周召开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述职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03.28周六1400-1600

二、参会人员

土建学院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土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同学代表。

三、会议形式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APP

四、述职形式

部门代表以PPT形式线上展示。

五、评分考核细则

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部门述职答辩评分表》。

六、评委结构

土建学院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土建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同学代表。

七、活动安排

(一)述职材料收取

部门述职PPT20203281200前发送至邮箱:CEgsu_whu@163.com

(二)土建研会领导老师致辞

由领导老师致辞,点评研会一年工作。

(三)部门述职告及评价

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陈述,限时5min。拟定2020328日召开述职大会,并邀请学院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研究生同学代表线上听取各部门公开述职并作出评价。

(四)结果公示

依据部门述职综合评比,评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优秀部门”,述职结束后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有关要求

(一)实事求是,服务学生。

所呈现内容需遵从实际,通过详实的数据、文本材料、图像记录表现和展示部门工作;突出服务过程中所作的努力,时刻坚守服务全院研究生的理念。

(二)思路清晰,内容丰富。

结合部门职责,清晰展示部门工作,明确部门下学期规划,为研究生会更好地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

(三)公平公正,互相监督。

在评选中,所有人员应坚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保证评比的正义性。


联系人:李同学

联系电话:18671458867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