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学术分享沙龙社团征集命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的学术氛围,给愿为学术分享添砖加瓦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分享高质量的学术讲座,我院决定成立一个以学生学术交流为主的学术交流沙龙社团,为本院硕博学子打造一个开放、自由、包容的交流平台。该社团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面向学生举办学生之间的分享交流活动,分享主题包括学术和人文,涉及学术报告、信息分享、科研技术交流、经验分享、新老生交流会等,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社团命名活动,希望各位师生积极参与此次社团命名征集活动,集思广益,从学生现状和科研需求出发,突出特色,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命名征集办法

1.投稿形式不限。可个人投稿,也可以集体投稿。

2.可参考学校其他类似社团的命名模式。标题请注明“土建学院学术交流沙龙社团命名征集作品”字样。

3.来稿电子邮件可直接发至邮箱 2275001595@qq.com,也可送交院办明珠园4310办公室。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二、征集活动时间

本次征集命名时间:即日起至914日。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