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

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二、三、四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0108日星期四下午,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换届大会在工学部主教A207教室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伍阳老师及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全太同志主持。



会上,汤胜旗同志对二支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各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下一届支委会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负责地开展支部活动。



随后,张全太同志对支部拆分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考虑到三支部人数较多,不利于支部成员间相互交流与活动开展。为平衡各支部人数,将原先二支部与三支部的人员进行分流,新成立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同时,张全太同志谈了自己对支部的看法,对过去一年中支部活动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张全太同志对学院老师、党总支、以及各位党员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全太同志分析深刻,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



接着党支部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周超彪,方立群,薛韵琦,张锶浪,陈梓韬,王中伟,张全太,汪美慧,崔建航,申帆十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阐述了各自的竞选理由以及对党支部的认识。随后,大会表决通过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名单。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各支部新任支委也随即产生。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周超彪,组织委员为薛韵琦,宣传委员为方立群,青年纪律委员为张锶浪。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党支部书记为陈梓韬,组织委员为王中伟,宣传委员为张全太。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党支部书记为申帆,组织委员为汪美慧,宣传委员为崔建航。



最后伍阳老师对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此次大会召开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伍阳老师分析了基层党支部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活动枯燥,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不高等。对于这些问题,伍老师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他希望支部在党组织要求的“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立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举办更多富有意义的活动,将党支部打造成更加团结,存在感更高的集体。同时伍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新老支部委员做好交接工作。希望新的支部委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更加优秀的党支部。


编辑:张全太

审核:柳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