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相会珞珈,鸿鹄万里—记土建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材料发放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62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材料发放工作在明珠园大堂顺利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教学办副主任伍阳老师、研究生教学办郐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晓瑜老师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我院研究生会成员作为志愿者配合老师积极开展了本次工作。

 

中午12点,材料发放现场迎来了第一位毕业生。发放过程中,各志愿者协调合作,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生的各种疑问,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毕业生送上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工作人员与毕业生的密切配合,共同营造了文明和谐、温暖友爱的毕业氛围。


本次毕业材料的发放流程包括网上系统确认、在研究生证上加盖“毕业留念”、领取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确认团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领取毕业纪念册、纪念可乐、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志愿者负责,确保相关材料能准确、完整地发放到毕业生手中。


材料领取的最后,毕业生们在精心设置的打卡点签下自己名字,拍照留念,用相机定格了这一刻的美好,记录下青春最后的留恋和不舍。


随着发放工作的顺利结束,2021届土建研究生们的人生旅途也即将从武大出发奔向全国各地。毕业不仅是结束,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谨在此寄语2021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快乐!愿你们在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前途似海。春山是珞珈山,秋水为东湖水。春秋几度轮回,待少年如彩云归。

图文:卫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