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深刻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9号下午四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岩土与道桥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教A402召开了“深刻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支部大会,并对预备党员的接收进行了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梓韬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陈梓韬带领全体会议人员学习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他从各个方面认真细致的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之后王中伟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补充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杨涛同志也分享了在扶贫的政策下家乡的5年变化。



接着,大会对是否接受郭安邦、朱秉鸿、王宇轩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郭安邦、朱秉鸿、王宇轩三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态度;与会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充分发表意见。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受郭安邦、朱秉鸿、王宇轩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联系实际、做好工作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岩土与道桥工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