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谨防诈骗之害,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21-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预防校园诈骗的发生,2021年4月29日,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协助珞珈山派出所、武汉大学保卫部,在工学部一食堂门口进行防诈骗宣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院党政办副主任程时斌老师、院科研秘书胡真真老师等带领十余名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1:30,志愿者们在一食堂门口集合,向来往同学分发传单,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多加注意,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消息,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向他人转账,遇到问题要及时报警。


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讲解,同学们意识到诈骗无处不在,了解了诈骗的常见手法,增强了防范意识,可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