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携手奋进,扬帆启航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35日下午4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主教A115如期举行。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恒、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晓瑜应邀出席了本次党支部联席会。

会议伊始,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恒老师向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首先要加强事项总结,协助发展对象完成入党申请材料。其次要引导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展一批优秀研究生党员,接着告诉大家入党流程节点存在变化,注意妥善安排时间。最后,强调各类材料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按照标准严谨细致地完成材料申报任务。

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副书记郭文彬向各支部书记提出本学期“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依然需做好记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将定期检查各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然后具体介绍了2020年度土建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计划、考核形式、内容要求和材料提交的时间。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孟熠指出,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时间紧急,任务较多,各支部得先摸底发展对象的人数,其次尽快准备答辩材料,自行组织开展支部大会。


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汉赋首先提出各党支部书记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做好支部的宣传工作,积极提交优质的新闻稿件,及时向各支部传达新思想,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新理念,并指明了学校最新出台文件中在党建经费使用上的若干要求。

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晓瑜对各党支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勉励各位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继续以严谨踏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强调了在樱花节期间需要全体党员注意的若干事项。

之后,与会人员就答辩材料、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解决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供了一些新思路办法。

本次会议旨在指明各支部入党材料存在的问题,安排近期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计划。会议使土建学院各研究生支部书记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不断反思、及时调整,以务实的态度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图文:刘汉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