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在这个春回大地阳春三月,樱花盛开之际,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促进积极有爱的校园氛围,增进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从3月3日一直持续到3月7日,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活动期间,每位女同学在明星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交由生活部打乱随机分配到各个班级,由班长找各班男同学选择自己愿意去帮忙实现心愿,剩余的心愿卡由研会帮忙实现。在这些心愿中,有想吃芝士蛋糕、火龙果的吃货,有只要求一盒中性笔的学霸,有不想自己取快递的,也有只想出去踏青的。当然,还有一些愿望是希望家人和朋友们健健康康的孝顺女。

1111.jpg 2222.jpg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创建了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随着最后一个心愿的完成,女生节活动也落下帷幕。希望我院女生永远像樱花一般美丽,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女生节!

(文:李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