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0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9月27日13点30分,20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全场同学的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2015级硕士一班以46:40的比分战胜2016级硕士二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由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采用循环赛制,最终决出两支队伍进行决赛。研究生辅导员伍阳老师、2015级部分研究生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到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喝彩。

  决赛在中午上演,娇阳如火般炙烤着大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员和观众的热情。在球场上,队员们相互配合,组织进攻,奉献给观众一个又一个精彩进球,“注意防守!”、“传球!”场上声嘶力竭的呐喊传来,队员们投球的精准、传球的默契让观众连连称赞。“好球!”、“加油!”场下的后援呼喊着为队员们助威。男队中场休息时,女生以定点投篮形式展开比赛,比赛场面虽没有男队比赛时那么激烈,但同样扣人心弦,精彩万分。比赛过程中,裁判组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各专业的默契度和凝聚力,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表达了对2016届研究生们最热烈的欢迎。

  (文:周雅丹 图:刘赵昊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