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建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述职大会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1-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更好地实现“为同学谋发展,为学院聚合力”的研会工作初心,土建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14:30在工学部主教A406开展了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团委书记杨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晓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杨荷老师进行致辞。杨荷老师希望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可以相互学习,紧抓研究生会的政治导向,创新落实思想引领理论学习重要工作,在团学改革浪潮中推进改革攻坚,提高工作水平,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持之以恒,精益求精。

研会执行主席柳镕林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述了这一年内研会在组织改革、思想引领、学术科研、权益健康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贡献,体现了土建研会为同学谋需求,为学院聚合力,为国家育英才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下一届的学生们寄予了厚望。

之后按照抽签顺序,各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各部门通过详实的数据、文本材料、图像记录表现和展示部门工作,明确工作规划,并抽题进行现场回答。

徐晓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研会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研会能够继续努力,稳扎稳打,创新进步,提高工作意识,完善服务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锻炼出一支为同学谋实事,为学院促发展的骨干队伍。

最后,经过小组打分评议,授予学术部、秘书处、就业指导部“研究生会优秀部门”称号;授予文体部、生活部、新宣部“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团队”称号。

本次述职大会增强研会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实现“为同学谋发展,为学院聚合力”的研会工作初心。“述”的不只是成效,“评”的不只是业绩,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此次述职大会将促进我院研究生会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激发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为同学服务、为时代开创的能力和水平。土建研会也会始终秉持“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土建精神,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勇于创新,为同学做实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书写奋斗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