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展土建风采 叙珞珈情缘——我院在校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1-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暨“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于1月6日晚7点在人文馆隆重拉开帷幕。土建院研究生会选送的节目《珞珈一家人》最终以93.0分的佳绩荣获三等奖。

  在这一年一度的研究生盛事上,经管学院匠心独运《相遇在珞珈》,信管学院舞姿曼妙《寻梦中华、扬舞风华》,政管学院充满时尚风情的《残酷天使》 、电气学院诙谐幽默《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各式各样的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赛队伍热情洋溢的歌舞,场下亲友团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将本次风采大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1.JPG

  此次大赛我院为观众带来的是《珞珈一家人》,节目讲述了发生在珞珈山上的故事。在慷慨激昂的《好汉歌》中,一位位义薄云天、嫉恶如仇的壮士、豪女闪亮登场,众位好汉因为排名不满发生争执,引发冲突,进而展开了“比武”,以大哥的晕厥为转折,升华主题,我们本是一家人,大家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在“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的歌声中结束。整个节目剧情紧凑,笑点十足,演员表现幽默诙谐,真实有趣,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活跃。

2.JPG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研会精心筹备、认真排演的节目《珞珈一家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和掌声。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土建学子的风采和实力,更是展现了土建学子的追求卓越的精神。

  (文:王嘉君 图:王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