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校研会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土建研会自身建设和认真做好学校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的各项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土建研会”)特邀请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会”)主席李柱石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并于5月10日下午14:10在工学部主教十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伍阳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会主席李柱石和院研会主席王晓晓等同学就研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届土建研会自换届以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王晓晓同学首先就研会各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科技成果,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服务,生活权益工作,创新宣传方式等六个方面。校研会主席李柱石对我院研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班级交流、研会制度建设、综合素质培养、互联网宣传等重点问题进行重点探讨。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推进新媒体建设,二是与其他院系组织多进行交流学习,三室扩大并提升自身已有优势。

  李海燕副书记和伍阳老师全程参与了调研交流会议,两位老师仔细听取发言并就思想政治引领和学生党建工作等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学院研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对土建研会工作也是一种检验和激励,土建研会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学校优秀研会评比和未来的工作中去。

  (文字:桂雷,图片:王晓晓,编辑: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