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有限空间,无限文明”自习室卫生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晚上7点,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加强对学生自习室安全卫生的管理督查,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对全部研究生自习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平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徐晓瑜带领院研会同学一同走访了各个自习室。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自习室卫生以及座位安置问题。张书记强调要注意自习室卫生,有良好的环境才能更好的进行科研;同学们在保证自己的科研时间,常来自习室踏踏实实做科研的同时,闲暇时间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张书记还关心了应届同学的就业问题以及在读同学的就业方向选取问题,建议同学早确立目标,有的放矢,并放宽就业眼界。

在自习室走访后,院研会的三位同学还就近期的同学权益工作展开汇报,在听取汇报内容后,张书记也给予了研会工作一些指导建议:希望研会工作以广大同学本身利益为出发点,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和老师沟通,将权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同学每一个权益。



本次自习室检查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对同学科研环境、就业问题的关怀,土建学院不断致力于让同学拥有舒心的科研环境、良好的科研氛围、弹性的科研压力以及正确的就业引导,并将为同学权益持续努力。

 

来源:生权心理工作组

图文:杨刚、李新月陈俊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