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共享平台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共享平台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管理办法(修订)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仪器设备的有偿使用和开放共享,规范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提升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根据《武汉大学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施办法》,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本办法中列举的仪器设备均需进入学院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向校内校外开放服务。

第二条 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行收费制度,符合第一条规定的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按统一标准收费。

第三条 收取的试验费、测试费等进入学院设立的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财务专户,任何机组和个人不得自行收费。

第四条 收取的费用实行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各机组的材料消耗、运行维护、小型维修和人员经费。学院建立各机组收入台账,分别核算。

第五条 收取的费用支出实行一支笔签批。各实验室负责人和机组负责人共同审核签字后由学院负责人签批。

第六条 学院设立奖励经费,对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绩效显著的机组给予奖励。

第七条 学院仪器设备各机组开放共享收费标准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定公布。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