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驰骋赛场,同享荣耀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校运会的第二日,虽是秋日,但太阳依旧放射出足够的温度,点燃912操场上的一片火热。经过了前一天的比拼,有的院系成绩斐然,有的院系心有不甘,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早早到达本院系的阵地,紧锣密鼓地做起赛前准备,只为了抓住这最后一天,奋勇争先,不留遗憾。

今天,除了有比拼个人实力的铅球、跳高、跳远、跨栏等项目之外,更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拔河、4×400接力、20×60接力等项目。虽然赛程紧凑,但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也使观众们的热情延续到比赛的最后。看那田赛场的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朝心中的目标纵身一跃,跳出青春的高度。随着高度的增加,他们不断地超越自我,这种精神不仅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走得更高更远的基石。掷铅球的运动员,似乎在铅球中凝聚了梦想的力量,奋力掷出的铅球画出完美的抛物线,就像运动员们在追求更高更远的梦。径赛场上更是战况激烈,4×400的接力赛,运动健儿们全力冲刺一圈,再将代表胜利希望的接力棒交给自己的队友。这不仅需要瞬间的爆发力更需要出色的持久力,和20×60接力一样,默契的团队协作更是至关重要。运动会就是这样将大家的心绑在一起,将胜利的荣耀归于每一个人。

14F1C  14D45


赛场上群英荟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也绝不示弱,毫不逊色。他们一往无前,拼尽全力,缔造出一个又一个让人振臂高呼的瞬间,用耀眼的表现完美诠释了我院的口号“风华土木,人才辈出,钢筋铁骨,锋芒毕露”。其中,陈旭同学在110米跨栏中勇夺桂冠,于瀛洋和胡锦浠同学分别取得110米栏第十和100米栏第五的佳绩,使在场的所有土木学子士气大振;还有张淄淼和陈啸凡同学分别带着男子跳高第二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凯旋归来;更有那些付出汗水却未收获满意成绩的运动员,那些不辞辛劳的幕后工作人员,那些激情满怀的加油助威者……是全体土木人造就了今天这一场辉煌的盛会。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好宣布我院获得本届校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彰显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全体运动员和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男团总分第七、女团总分第九的辉煌战绩。当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战鼓擂响时,所有的土木人共享这一刻的无上荣耀。

16BC0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结束,本届校运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校运会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字记者:卢佳佳 图片记者:李林芝,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