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青春风华沁心田,心绘蓝图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18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理学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李好、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工程力学系刘泽教授、市政工程系主任薛英文副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望珍副教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副主席涂崇妍、各兄弟院系主席也应邀出席会议。

15684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在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志愿实践、文体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努力探索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调研青年学生需求,维护学生权益,发挥好师生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全体同学。

F90F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分享了刚刚结束的给排水专业评估工作在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以6年有效期全票通过的好消息。谢书记嘱托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选举出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学生会副主席涂崇妍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院学生会主席周禹江向大会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筹备委员会委员郭文彬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筹备委员会委员符钰华向大会宣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会副主席王炜晨作大会代表和主席团竞选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各项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异彩纷呈,六位候选人的展示形式别出心裁,从“藏宝女孩”,到“排球赛解说员”,到“诗词串讲人”,不仅展示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收获和优秀品质,也充分表达了自己期望成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更好服务同学们的决心。在投票唱票阶段,经过在场代表投票和监票人监督,大会选举出夏伟立、龚若妍、韩凤钰、孙克为第35届主席团成员,随后新一届主席团在周禹江的带领下面向院旗庄严宣誓。

10B29

学工办主任余娟致闭幕辞,她对在场学生代表们的认真履责表示肯定,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认可,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大会最后,新老主席团成员们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书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图片记者:周思宇 文字记者: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