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精彩运动会,出彩土建人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深化体育教育,武汉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112日早上八点于九一二操场拉开帷幕。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谭广鸣,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威武雄壮的护旗队举起国旗,拿着校旗缓缓经过主席台。由我院学子组成的方阵第一个出场,异彩纷呈的表演最先点燃了在场观众和运动员的热情。各个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与裁判团庄严的宣誓体现我校对学生体育精神、体育文化的培养与重视。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表演和融合武术和健美元素的团体操让人大饱眼福,也宣告比赛正式开始。

15938


九一二操场上,身姿矫健的运动员像风、像火,尽展体育之美、运动之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更是活力十足、朝气蓬勃。在操场的各个场地都可以看到土建学子奋力拼搏的身影,他们是奥场最美丽的风景线。在运动员努力拼搏的同时,观众们也为他们发出阵阵喝彩。“土建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更有震耳欲聋的击鼓声为土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运动员敢于挑战,观众们热情喝彩,展现的是土建学院学生友爱、互助、拼搏、坚毅的体育氛围。

第一天的比赛于下午五时结束。土建学子们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匡思玥分别取得女子400米第二名、女子8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安吉通取得男子三项全能第五名。代志雄取得男子5000米第八名的成绩......土建学子的艰苦付出,最终取得了优秀的结果,再次为学院争得了巨大荣誉。

1054F  191C4

  

运动会首日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土建人的体育锻炼永远不会结束。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运动会只是检验学生们日常运动的一个盛事,最大的意义在于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获得健康体魄。参赛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固然可喜可贺,未取到理想成绩也应自豪,你们都是勇士。祝所有运动员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记者:赵强 图片记者;刘昆林,独涛,黎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