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争做先进模范,高扬理想风帆——记学院第二十一期分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81115日下午1640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工学部10202教室准时开始。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组织办公室主任陈菊平,学院团委书记刘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荷,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校培训班100名学员。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伍阳主持。

67F8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团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团校学员面向团旗,用嘹亮的团歌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刘老师在致辞中向团校学员介绍了分团校培训班的开设目的以及培养目标,并对所有学员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团校学员能够通过团校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学习水平、实践创新能力、自身综合素养,希望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践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敢于创新的要求,在学院正在开展的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2018级土木八班李旭昇同学作为本期团校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努力学习好每一堂团课、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决心与态度。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后,校团委组织办公室主任陈菊平老师向全体学员讲授团课团史团情专题——共青团奋斗历程的历史经验与启示。

5B13

分团校是优秀共青团员的摇篮,是锻造广大团员青年思想道德水平的熔炉,是提升广大团员学生综合素质的基地。相信此次团课培训班的举办会对参与学习的学员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今后学校团组织建设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字记者:独涛 图片记者: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