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聚焦科研,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科研立项答辩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0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四教正式举行。担任本次答辩评委老师得有刘子正老师、唐智老师、黄理志老师、傅旭东老师、曾亚武老师和唐旭海老师。参与答辩的队伍共有15支。答辩会由科研部主持负责。

95F3

此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即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在展示环节中,各支队伍通过PPT的形式配以流利的介绍,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及项目计划,展示过后,评委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就项目提出问题,包括项目进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突发状况,或影响项目完成的各种不利因素或就项目本身提出自己的建议。项目成员通过思考评委老师的问题,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思考项目更有优的解决方案,增强了搞科研,钻科研的信心与决心,推进后期项目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幽默睿智的问答方式,给原本紧张的科研答辩会增添了几许润滑剂,使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展示与答辩,本次答辩会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