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土建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优良宿舍文化氛围,我院定于2018111日至121日开展学院2018"睢园朱华"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对象为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宿舍文化节活动内容及赛制介绍

第一部分:标兵宿舍评比

此部分评比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1.“宿舍安全卫生占比25%,此项按照日常卫生检查进行评比,要求全部宿舍参加。

2.“宿舍文明占比20%,此项包含寝室装扮、才艺展示和微信评比,其中寝室装扮要求全部寝室参加。

3.“宿舍文化占比55%,此项包含文化氛围评比(寝室格言、寝室公约及寝室LOGO设计等)占比10%,以及宿舍微视频大赛宿舍征文大赛宿舍书画大赛三个子比赛各占比15%。要求参赛宿舍至少参与三项比赛中的其中一项。(注:三项比赛的分数可累加,三项赛事的具体评分细则相关推送,可以关注"武大土建"公众号或通过"生小权"公众号查看。)

第二部分:典型宿舍评比

活动共评选出思想先进宿舍、学霸宿舍、团结友爱宿舍、全面发展宿舍等四类典型宿舍。在各类典型宿舍的评比中,各寝室需向生活权益部提交能证明其寝室确属各类典型宿舍的证明材料,如:成绩单、宿舍成员任职证明、各类竞赛奖证等等。

申报各类典型宿舍需在标兵宿舍评选中排名年级前30%,组委会根据寝室递交材料综合评分确定。

二、宿舍文化节参赛方式及材料提交方式

1.报名方式

提交参赛材料即视为参赛,参赛宿舍将全部参赛材料打成一个压缩包,以某舍-某室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写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某舍-某室报名,发至生小权”QQ公众号邮箱2675027147@qq.com

(注:1.报名文件中要求有一个文档用于写明本宿舍所有成员的姓名、年级、学号、寝室长联系方式。2.书画作品用高清照片提交,初步筛选后,生小权会线下通知,经过筛选的寝室线下提交作品。)

2.报名时间

所有参赛材料收集工作截止到112720:00。逾期上交材料可联系生活权益部说明原因。

3.活动表彰

学院将对所有获奖宿舍进行表彰,奖品由学校后勤集团宿教中心提供。书画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将被选择挂置于工学部16舍八楼楼道内作为土建风雅主题展板使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