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3-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3月5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组织部门成员对工学部十六舍和我院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了义务清洁活动,我院新闻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参与了此次清洁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我院同学的一致好评,我院团委书记刘光明老师到达清洁现场指导并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1.jpg

  本次清洁活动在工学部十六舍和我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同时展开。清洁十六舍的同学们重点对十六舍楼道里的文化展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擦拭,对积尘严重的二楼公共设施、活动室、各楼层窗台、消防栓以及宿舍楼外栏杆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参与清洁的同学将“不怕脏,不怕累”奉献精神发扬到极致,这一行动引来了来往同学的驻足和赞许的目光。

2.jpg

  教职工活动室内设有乒乓球桌、跑步机及少量柜子椅子等设施,主要用于我院教职工的日常休闲娱乐,但由于长时间没有得到清理,不少设施有明显积灰。志愿服务成员对所见之处皆进行了力所能及的清理,做到“眼到、手到、灰除”,一尘不染的公共设施、窗明几净的活动室见证了同学们的劳动,不负同学们辛勤劳作的汗水。

  经过本次志愿清洁活动,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平凡、辛苦的卫生清洁工作让同学们收获到了服务他人的喜悦,感受到了雷锋奉献精神的伟大,清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奉献自己,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字:杜昕;供图:景亚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