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激情校运会,难忘你我他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的15日和16日,我们迎来了武汉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这两天天气晴朗温和,为校运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条件。

所有学院的观众分配位置环绕着九一二操场,各个学院将准备好的遮阳伞固定在指定位置,摆好桌椅,准备好了为那些为院争光运动健儿的光荣榜。每个学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尽力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所有同学在此时都十分积极,早上五点多就在准备物资,他们共同为此次盛事做出贡献,努力将此次比赛举行得完美。他们忘记了自己,将今天所有精力给予了学院、给予了运动员。

12372

 

比赛一项接着一项,总能看到运动员在跑道上迈出自己坚定的一步。短跑运动员健步如飞,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刺;长跑运动员迈着自己稳健的步伐,不曾停下脚步。运动会上令人感慨万千,有人拼尽全力获得自己心目中的名次,有人倾其所有却与胜利失之交臂。围观的人,都会为那些未听到抢跑而为停下脚步的人的惋惜,也会对那些冲在最前面热血沸腾。赛场上风云变化,每一步都会决定你的名次。赛场上当然有惋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发挥好自己的最佳水平甚至是平时水平。在三千米和五千米比赛的后半部分,运动员基本上耗尽所有体力,只凭着自己的坚定斗志和院同学的不断加油和鼓舞,才跑完这令人生畏的距离,这比赛重在信仰、重在担当。

532A

比赛并不是一个人较量,而是每个院所有学生的之间的博弈。没有参与项目的同学都认真翻看赛程表,确保参赛选手没有漏掉比赛,在运动场上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为他们庆祝,为他们鼓舞,做好后勤工作。运动员的动力在同学的摇旗敲鼓中提升,一人的战斗变成了几人的战斗,一人的辛苦劳累被几人分担。仅一星之力光芒微弱,而众多的星却可以照亮天空。

 

105C5

经过两天激动时光,这一难忘的比赛也将告一段落,比赛中有着欢笑也有泪水。胜不骄,败不馁,希望武大学子以自强弘毅之精神继续拼搏努力,顽强奋斗,再创辉煌!

(文字:胡成佳;图片:张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