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团学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

奥场骄阳强耀处,土建学子展风时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十一月的喧嚣,在突来的大风中散去。一年一度的金秋盛事,也随着校运会的圆满收官,落下了帷幕。而在庆乐中,出征的勇士传来胜利的呼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匡思玥获女子四百米冠军、选手冯建恒获男子跳高项目冠军,学院团体总分排名全校第七,并以第二名成绩荣获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这沉甸甸的荣誉,来之不易!                                           

14CB0

下盘要稳”“起跳点要找准”“注意控制呼吸和步伐的频率”……一个多月一来,每天下午的工学部操场上,总有那么一群人自发的聚在一起,在体育部人员的帮忙下进行各项训练。一路走来,离不开有经验的学长们主动教授、队员自身艰苦卓绝的训练和学院老师的关心。正是他们薪火相传的热情,才坚守延续了土建的荣誉。

17874

待到战鼓轩昂日,我花开后百花杀。比赛那天,土建的运动健儿们轻装以待,蓄势待发。一声令下,他们如离弦之箭矢,如挥洪之浪涛,那些滴落无数汗水的下午,那些唤醒多少酸痛的早晨,都成了此刻托举他们飞翔的大风。场上的选手在追逐,场下的观众在较量。呐喊声响破云霄,点燃了赛场,打破了胶着。未参赛的同学也志愿做起了后勤工作,竭尽所能为运动员提供各种帮助。这不是个别人的比赛,也不是压在少数人肩膀上的大山,而是所有土建学子共同撑起的苍穹!

大风起兮云飞扬,土建学子永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