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科试验班36班9月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中秋佳节,土建36班同学又一次“团聚”。921号上午10点,工科试验班36班第一次团会正式在主教314教师开展。此次团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让同学们深入研习体会总书记讲话内涵,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并以全体团员投票的方式得出党员推优名单。

本次活动由36班团支书马咏晴,组织委员冯宇森负责主持,36班班主任肖娴娴老师,土建学生会团副陈涛学长,党支部负责人卢佳佳学姐,组织部负责人张尹琪学姐以及全体36班同学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随着同学们合唱昂扬向上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全体参加者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短视频,并在视频过后交流心得体会。

交流过后,团支书马咏晴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七一”讲话精神,从大历史维度、人民维度、世界维度、文明论维度、自我革命维度带领全体同学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胜利的必然性。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中的党的大事件,同学们踊跃参与分享,学习热情高涨。

接着应邀嘉宾陈涛学长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己。

分享过后,进入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环节。八位参选人一一上台使用PPT就参选进行个人展示,展示过后进行投票,由卢佳佳学姐担任监票人,张尹琪学姐担任唱票人,团支书马咏晴担任计票人,进行公正公开的投票,最终选出5位入党积极分子。

团会总计持续3个小时,活动展开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巧是肖娴娴老师生日,同学们为班主任送上花,送上生日祝福。

 

 通讯员:谭龙旭、黄成坤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