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级工科试验班39班班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1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工科试验班39班于工学部主教21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团会。参会人员包括班级导师杨柳老师、班级导师助理陈泽继学长、党支部负责人张智全学长、组织部负责人林菁菁学姐、李鸿政学长以及39班全体同学。会议由组织委员向璐璐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在组织委员带领下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在场所有团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校歌。随后所有同学共同通过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征程,感受党的光辉,并由团支书王雅飞同学指导同学们开展理论精神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班助陈泽继学长和李鸿政学长相继分享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规划,很好的解答了目前新生对于课外活动和课业要求的平衡上的问题。他们指出:大学生应当以学业为重,但同时也应该多多的拓展自身,课外活动带来的不仅是快乐,还有很多课本以外的东西。

会议第三项由杨瑾榕、向璐璐、孙小贝、胡锦泓、方以智和王震六位同学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竞选演讲。六人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我剖析等环节分别进行演讲,然后由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最终团支书宣布其中五位同学成功当选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到此整个班团会基本结束,这次班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深入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形象,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团结的班集体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在这次班会能带给同学们良多收获,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一个美丽的新篇章!

 通讯员:孙小贝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