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雷锋、践行动、齐步走――记土建学院09、10、11级本科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2-03-0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月份,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月份。在第49个全国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践行动、齐步走”主题教育活动。3月4日,09、10、11级本科生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正式拉开“雷锋活动月”的序幕。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讲雷锋故事、背雷锋名言、读雷锋日记、论雷锋精神,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QQ截图20130110152544.jpg

  各班最后通过《班级公约》:号召向雷锋学习,主动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做同学们身边的“活雷锋”;从学生个人的学习分析入手,开展新学期学习“帮扶赶超”活动(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帮助学习成绩较差的同学,先进带后进,共同进步),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学院“三早”制度和课堂签到制度,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等。

  据悉,土建学院在三月份还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土建学子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