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18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献身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01]189号)和《关于开展2018 年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武大本函〔2018〕19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教学竞赛由各系组织初赛,学院组织决赛。
2.年龄为1978年3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必须参加此次竞赛(不得以课题出差、参加学术会议等理由请假甚至拒绝参赛),1973年3月1日—1978年2月28日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可以参加此次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2)。
3.参赛者的选题应是本科生课程正常教学内容的一部分,按20分钟的授课时间准备三个选题。
4.学院决赛前三名应参加工学部复赛,再按工学部竞赛结果参加全校决赛。
5.各单位填写《学院2018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安排表(初赛)》(附件3),于3月14日前报学院。各单位初赛需邀请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并须在4月20日前完成。初赛完成后,各单位将参赛教师的成绩排序报学院备案。
6.2018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名额分配见附件1。
7.学院对决赛前三名的老师给予一定奖励。
附件: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