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培养

关于申报2014年度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部署,为提高学院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学院决定实施“教学团队”建设计划。现将2014年度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教学团队须符合《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项目建设办法》(附件1)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申报教学团队带头人一般应具有教授职务;

  3.团队须老中青搭配、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成员不少于4人。

  二、申报名额

  实行限额推荐申报制度,学院每年建设3个教学团队,每个系至少推荐申报1个教学团队。

  三、申报材料

  1.推荐申报的教学团队须按照《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附件2)的要求准备推荐申报材料,推荐申报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

  2.申报材料一式5份,以系为单位推荐申报;

  3.任务书应于2015年1月16日前报送到学院教学秘书处,同时,请提交电子版至邮箱whsnowgirl@163.com,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联 系 人:王 恒

  联系电话:68772235

  电子信箱:whsnowgirl@163.com

  附件:

  1.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项目建设办法;

  2.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

  

文件类型: .doc附件1: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项目建设办法.doc (22.50 KB)

文件类型: .doc附件2: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doc (49.50 KB)